陪你等天亮

作詞:徐世珍 作曲:陳界維 編曲:Mac Chew 合唱:許慧欣/潘瑋儀

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潘: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點一點出現陽光  摸摸我的頭 你說我很棒

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許: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 難過的時候 有我(你)在身旁

 

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Em  Am    F        G

許: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

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Em  Am

潘: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 不管故事有多長   世界對我太善良

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合: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許:你知道我多傻 在你面前從來不用逞強   合:聽我說說話 讓我靠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許:我們都是這樣 合:想要幸福卻都跌跌撞撞  可是不要怕 有我在身旁

 

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Em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

合: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  潘:能放心的哭一場 許:是再微笑的力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Em  Am

潘:只有你 合:明白我的瘋狂   不管故事有多長   世界對我太善良 

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合: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

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Am

潘:比賽看誰 早一點學會        許:就算逆風 也能好好帶著祝福不再流淚

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
合:勇敢的飛 然後分享那種喜悅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 A

許: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  合:難過的時候 有我(你)在身旁  

 

 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#Fm  B      m    G        A

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  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 

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#Fm  Em

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    不管故事有多長  世界對我太善良  

  G       A          D

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