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豆

.柳重言 詞.林夕編.Alex San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Em   Am   F       G

還沒好好的感受  雪花綻放的氣候  我們一起顫抖  會更明白  什麼是溫柔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Em   Am   F       G

還沒跟你牽著手  走過荒蕪的沙丘  可能從此以後  學會珍惜  天長和地久

    C       /B          Am      /G

有時候  有時候  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G

相聚離開  都有時候  沒有什麼  會永垂不朽

    C       /B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

可是我  有時候  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

    Em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C

等到風景都看透  也許你會陪我  看細水長流

 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  Em   Am   F       G

還沒為你把紅豆  熬成纏綿的傷口  然後一起分享  會更明白  相思的哀愁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Em   Am   F       G

還沒好好的感受  醒著親吻的溫柔  可能在我左右  你才追求  孤獨的自由

    C       /B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/G

有時候  有時候  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 G

相聚離開  都有時候  沒有什麼  會永垂不朽

    C       /B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

可是我  有時候  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

    Em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C

等到風景都看透  也許你會陪我  看細水長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