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過去

bE調

C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時間它像是河流  慢慢的輕輕推送 

C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有時候像是旋渦  很難靜止而不動

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開心的  傷心的  一輩子  能改變什麼  能相信什麼

 

C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遊走在夢的盡頭  也常常不時回首

C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人與人擦身交錯  誰停留誰又遠走

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曾經  犯的錯  我曾經  留下的遺憾  就讓它去吧

 

        C   F     G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F     G  

如果想要  回到那過去    但是你我之間存在遙遠的距離

C     F    G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

試圖去彌補 破碎 的縫隙  我學著不放棄

        C   F     G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   F     G

願你牢記我曾經愛過你    因為有你我才學會相信愛情

C     F    G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關於過去的 事就 藏心底  未來依舊有你的回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