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就

A調

G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D     G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D

糖果罐裡好多顏色 微笑卻不甜了   你的某些快樂 在沒有我的時刻

G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D     G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D

中古世紀的城市裡 我想就走到這   海鷗不再眷戀大海 可以飛更遠

       G   D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

遠方傳來風 笛 我卻在意有你的消息   深怕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

 

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G     D

明明就不習慣牽手 為何卻主動把手勾  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會戳破

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 Em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G

明明就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     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

 

C   D   Bm   Em   C     D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D

明明就 明明就 明明就  

C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Bm     Em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G

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     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