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維特的煩惱

C    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      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給親愛的你   我迷戀的筆   再美麗的信   也無法說明

F     G       Em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G

那  無止境的夜裡  寂寞的星   閃爍  因為燃燒殆盡

C    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給親愛的你   我們的愛情   再浪漫的心   也無法證明

給親愛的你   這隻字片語   再多的情緒   也無法表明

F     G       Em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 C

那  無賴般的生命  深不見底   已經  轉身遠遠流去

那  不該要的回應  所有詭計   終於  像流星般死去

 

  F  G   C       G         Am      E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愛 你  愛讓我成為我自己  守護我心靈  愛著你 像齣悲劇 讓我沉溺

  C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Am      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就算是  沉默不語無法靠近  遙遠的距離  大雨中 淋濕的想念更透明

  F  G   C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E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愛 你  愛讓我背叛我自己  遮住我眼睛  愛著你 像等電影 奇蹟結局

  C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C

就算是  滔滔不絕無法平息  嘲笑的聲音    愛如詩  寫不出個金句

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F  G    C

愛如歌  而你是我  的終曲      我的    唯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