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調

C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靠近你 就覺得安心    因為你 那雙愛笑眼睛

F   G      Em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    聰明裡偏又透著傻氣

C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Daring 我想告訴你    其實我 比你愛我更愛你 

F    G    Em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善解人意   浪漫話語   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Em

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  就像夏天的風 吹過那麼涼爽安靜

F      G    Em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 輕輕依偎 在你的懷裡 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Em

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 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

F    G    Em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     C

我 要唱給你聽    陶醉在你給的  甜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