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只是朋友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G調

聽你說什麼我都 很快樂      接近你連影子都 微笑著

    C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幾千隻  紙鶴  你都耐心地陪著我折   卻怎麼都折不掉  那道無形的隔閡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越懂你陪著你就 越寂寞      靈魂那麼美我卻 碰不得

認識你也許我就 足夠了      緣分的深淺我都 不管了

    C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感覺再  熾熱  也不能讓飛蛾去撲火   靠近你的夢 難道就能不失落

可能你  感動  也看不見我心如刀割   哪怕很痛過 至少就不算錯過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D

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不能夠佔有 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 無所求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一點點溫柔  我知道什時候回頭  不打擾你的自由

 

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  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   感情在天平兩頭  誰都怕太沈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