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酒窩

bE調

   C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 F G   C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F   G

JJ: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 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

 

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Em

SA:幸福開始有預兆    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

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 Em      Am   F        G

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 有變化了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Em 

小酒窩長睫毛  是你最美的記號  我每天睡不著  想念你的微笑

  F   G      Em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   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Em

小酒窩長睫毛  迷人的無可救藥  我放慢了步調  感覺像是喝醉了

  F   G     Em      Am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 C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 C

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    一輩子暖暖的好    我永遠愛你到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