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夜夜夜

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調

想問天你在哪裡        我想問問我 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一開始我聰明  結束我聰明 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

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

想問天  問大地     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

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   

放棄所有  拋下所有 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

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

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D

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

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 D

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 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 我的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