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不可能

D調

C          /B     Am         /G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一個人 我在沮喪   一個人 走在路上    淚流下那麼荒唐   分手當初是我在逞強

C          /B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/G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一個人 對誰囂張   一個人 為誰而忙    我懂了你沒反抗   是因為我不夠堅強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/B           Am          Em

只是我一個人  一個人不可能  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Am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從前是兩個人  兩個人多認真  一年後卻像兩個陌生人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G/B           Am          /G

只是我一個人  一個人不可能  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C

想回到兩個人  認真的兩個人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 /B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/G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一個人 沒有方向   一個人 悶得發慌    誰懂的我的瘋狂   誰會一直在我的身旁

C          /B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/G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一個人 該怎麼樣   一個人 一個人唱    天冷了你還好嗎   明天是不是會晴朗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Em

只是我一個人  一個人不可能  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Am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從前是兩個人  兩個人多認真  一年後卻像兩個陌生人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/G

只是我一個人  一個人不可能  不可能有多快樂我承認

F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C

想回到兩個人  認真的兩個人

 

#C           #G/#B         #Am         #Em

一個人  一個人不可能  不可能有多快樂多溫熱

     #F            #Em     #Am    #F          #G

再習慣一個人  一個人再認真  認真也不能讓幸福成真

#C           #G/#B         #Am          /#G  

一個人  一個人不可能  不可能有兩個人的體溫      

#F           #G          #C

等待另一個人   愛的另一個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