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明與春嬌

E調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
志明真正不知要按怎  為什麼  愛人不願閣再相偎

志明心情真正有影寒  風這大  你也真正攏沒心肝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
春嬌已經早就無在聽  講這多    其實攏總攏無卡抓

春嬌你哪無要和我播  這齣電影  咱就走到這位準嘟煞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走到淡水的海岸    兩個人的愛情    已經無人看  已經無人聽 啊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 G

我跟你最好就到這 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  到這凍止  你也免愛我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C

我跟你最好就到這 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  麥閣傷心  麥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