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選項

 

G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D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D

武裝  或投降  該強求  或退讓      分開  或原諒  該等待  或放下

    C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

愛的偏執的倔強    愛的盲目的迷惘

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浪漫的瘋狂  心碎的絕望    關於愛情選項  有沒有解答

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  D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G

縱情的荒唐  真愛的力量    我渴望  我反抗  又怎樣

 

G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D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D

真心  或虛假  該信任  或說謊      快樂  或受傷  該分享  或偽裝

    C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

愛的偏執的倔強    愛的盲目的迷惘

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D

浪漫的瘋狂  心碎的絕望    關於愛情選項  有沒有解答

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G

縱情的荒唐  真愛的力量    我渴望  我反抗  又怎樣

 

  C    D      G

我選擇    又怎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