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

bB調

G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

音樂節的煙火  照亮多少人的寂寞      震耳欲聾的全宇宙  裝不下一句溫柔

Em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在你身後低著頭 也沒有 什麼好說    如果你的難過 你的沉默 不為我

G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Am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

和你一起聽的歌  怎麼都變那麼苦呢    最愛的人就在身邊  怎麼我都不快樂

那些捨得捨不得  通通留給回憶好了    如果你有那麼為難  我也不能勉強的

Em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原來甜蜜會乾涸 幸福會 陷入沼澤    才讓天的顏色 心的溫熱 都變了

曾一起走過曲折 現在誰 還能選擇    從此你的內疚 我的遷就 自由了

 

        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 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 Em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    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

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 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 Em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 G

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她     遮住我的星光  還佔領你的善良

 

 

Gm        (A?)      b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m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 #D

人潮推著我們走  就鬆開了那雙彼此緊緊握著的手    最後的以後 Oh~~

 

 

       #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Em

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 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

   #C           #Bm   #Em    #C           #D

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    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

       #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Em

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 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

   #C           #Bm   #Em      #C          #D       #G

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她     遮住我的星光  還佔領你的善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