詞曲:吳青峰  編曲:黃雨勳

#F調

C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黑夜  妳獨自面對  多少的夢魘  我不瞭解

        C     G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但我知道    藍天終究會  出現  暴雨的終點  是一片草原

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

看著妳  偶爾清醒偶爾睡    偶爾沮喪掉下淚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Em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   

妳的痛我永遠無法  體會    但我明白我的心  和妳同一邊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那些  巨大的狂烈  搖晃你世界  一夕之間

        C     G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但我看見    一切都不曾  改變  妳笑開的臉  像一朵玫瑰

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

等著妳  偶爾放晴偶爾灰    偶爾想逃回從前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Em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    Am   F   G

妳的痛我不能代替  一點    但我多想時間能  走得快一些

 

Am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G

心越    漆黑      夢越   燦爛紛飛

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

陪著妳   偶爾信心偶爾累   偶爾堅強到心碎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Em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     G       C    Am       F   G 

最寂寞是痛找不到  語言    但我希望我的歌  到妳心裡面      太陽出現           C         Am

曬妳那所有的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