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要幸福

作詞:徐世珍/司魚 作曲:張簡君偉編曲:盧家宏、JerryC

F調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不確定就別親吻    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一個人若不夠狠    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你留下來的垃圾    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   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

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m

你還是要幸福      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

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 G

所有錯誤  從我這裏落幕  別跟著我    銘心    刻骨

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你還是要幸福      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

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C

確定自己  再也不會佔據  你的篇幅    明天  開始  這一切都結束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還我鑰匙的備份    我覺得再見可以很單純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   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

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你還是要幸福      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

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 G

所有錯誤  從我這裏落幕  別跟著我    銘心    刻骨

          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你還是要幸福      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

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C

確定自己  再也不會佔據  你的篇幅    明天  開始  這一切都結束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你如果很幸福      半夜的簡訊我就無需回覆

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 G          C

因為你的  悲喜已經有了  容身之處    我也  能有  最純粹的孤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