拋物線

作詞:小寒  作曲:蔡健雅

#A調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確實說 我這樣說   我不在乎結果  

我好想說 我只想說   我不要這後果  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對你說 我有把握   成功例子好多

可是你說 相對來說   走開是種解脫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人們虛假又造作  總愛得不溫不火    我們用真心就不會有差錯

當初親密的動作  變成當下的閃躲    感情的過程出了什麼差錯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

我沒想過我會難過    你竟然離開我

我沒想過我會難過    你終於離開我

 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愛沿著    拋物線    離幸福  總降落得差一點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D

流著血  心跳卻不曾  被心痛消滅    真真切切

C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     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青春的    拋物線    把未來  始於相遇的地點

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

至高後才了解    世上月圓月缺  只是錯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