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的是你

作曲:羅力威 填詞:張文耀

A->D

 

#F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
一個人  在傍晚  一直想到天亮  喔~  秋雨難找 我的心不難找 

#Fm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

我腦海  不停想  不斷想  妳的名  妳的姓  尋找著

#Fm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
一個人  在夜半  一直走  在人來人往的大街  繞一圈又一圈

#Fm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E      A

為什麼  不認識  不懂你    不斷想吧  增添難過了

 

#Fm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
就算能遇見妳  都不懂認識你    只好隔著空氣  擔憂以後

#Fm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

想辦法找藉口  希望妳回回頭    但到了最後  得過且過

 

      C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F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世界上 就算有時間倒退的奇蹟    也不能把我們連在一起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現實中命運注定了我  再傻傻的  盼願望和生命靠近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我只好用我最大的勇氣    把妳的微笑寫在歌詞裡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 C

把這首歌曲流傳出去  再傻傻的  希望你回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