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流浪記

MATZKA

E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Bm

情人  情人  你不要走      你走了  叫我怎麼辦    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 C      Bm    Em

你留下我一個人      孤獨的過  日子

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G

不要離開我      不要拋棄我      你走了  叫我怎麼辦

E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 D     C      Bm     Em

情人  情人  你不要走     孤獨的過  日子

 

C   D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 Em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G

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      一邊走我一邊掉眼淚

Am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Bm    Em

流浪到哪裡  流浪到台北     找不到我的愛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