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靈魂

G   /#F   Em  D       C     D     G

晚霞燦爛  照著我  一朵蒲公英飄過窗口  

G   /#F   Em  D       C     D     G

就在小鎮  的街頭  數著路燈我一個人走

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 C   D    G

終究會習慣這種生活  太多的困惑我不想懂

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

就在沒有月光的時候  流星劃過  我的身後

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 D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Bm

微風輕輕吹  吹的我心碎  我像風箏飛  被吹的好遠

     C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D

越過了無垠海邊  我只想要慢慢飛

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

微風輕輕吹  誰在流眼淚  我像風箏飛  越過了界線

C    D    Bm   Em     C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好遠  流星劃過的瞬間  我才發現找不到  oh我的世界

 

G   /#F   Em  D       C     D     G

點點星光  照著我  這種寂寞穿過我胸口

G   /#F   Em  D       C     D     G

就在小鎮  的街頭  數著路燈我一個人走

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 C   D    G

終究會習慣這種生活  太多的困惑我不想懂

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

就在沒有月光的時候  流星劃過  我的身後

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        Em         Bm

微風輕輕吹  吹的我心碎  我像風箏飛  被吹的好遠

     C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D

越過了無垠海邊  我只能夠慢慢飛

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

微風輕輕吹  誰在流眼淚  我像風箏飛  越過了界線

C    D    Bm   Em      C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好遠  原諒我的慢靈魂  我擔心會找不到  oh我的世界

 

     G          D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 D    Bm   Em

微風輕輕吹  誰在流眼淚  我像風箏飛  越過了界線  好遠  原諒我的慢靈魂

 C      D     C       D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 G

我擔心會找不到    希望找得到    會不會跟不上  你的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