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威的森林

作詞/作曲:伍佰

    Em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Bm     C       D

讓我將妳心兒摘下  試著將它慢慢溶化   看我在妳心中是否仍完美無暇

    Em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Bm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D

是否依然為我絲絲牽掛  依然愛我無法自拔   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過的地方啊

    Em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Bm

那裡湖面總是澄清  那裡空氣充滿寧靜 

    C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D

雪白明月照在大地  藏著妳不願提起的回憶

 

    Em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Bm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D

妳說真心總是可以從頭  真愛總是可以長久   為何妳的眼神還有孤獨時的落寞

    Em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Bm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

是否我只是妳一種寄託 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   心中那片森林何時能讓我停留

    Em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Bm

那裡湖面總是澄清  那裡空氣充滿寧靜 

    C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D

雪白明月照在大地  藏著妳最深處的祕密

 

    Em      Bm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Em

或許我  不該問  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D

只是愛妳的心超出了界限  我想擁有妳所有一切

    Em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 G

應該是  我不該問  不該讓妳再將往事重提    只是心中枷鎖  該如何才能解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