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原諒

作詞:姚若龍  作曲:五月天 - 石頭  編曲:陳建騏

bE調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

講電話  徹夜不睡      從童年  聊到失戀

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

從朋友  聊到有感覺    是這樣累積了一切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

車頂上  看曙光浮現    微醺裡  撿著楓葉

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
你吻我  的那些瞬間    我真的以為愛  是心重疊

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兩個人就是  兩個  世界    我很晚很晚才發現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G

想原諒  你的改變      每個人都會  疲倦

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    Am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心疼好強的你在我眼前懺悔的卑微    才會  停不住淚水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G           Am        G

想原諒  你的淪陷      每份愛都有  試煉

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    Am       F     G     C

看你掙脫迷路回來把我抱緊像從前    怎麼  我好  傷悲

 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

總迷上  同一個小店    都嚮往  碧海藍天

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
我們有  最像的品味    在愛裡卻嚐出 不同滋味

  F         G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兩個人就是  兩個  世界    我很晚很晚才發現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G

想原諒  你的改變      每個人都會  疲倦

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    Am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心疼好強的你在我眼前懺悔的卑微    才會  停不住淚水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G

想原諒  你的淪陷      每份愛都有  試煉

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    Am       F     G     C

看你掙脫迷路回來把我抱緊像從前    怎麼  我好  傷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