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你不愛

作詞:徐世珍  作曲:陳冠甫

E調

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像美麗的氣球  彩色的泡沫  這世上充滿了  類似愛情的溫柔

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可是你不同  你真的不同  只有你完全符合我做的每個夢

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像按對了按鈕  重獲了自由  我成了忽然間改變  轉速的星球

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只要你看著我  像這樣看著我  發現我存在我呼吸  都有了理由

 

   A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OH~愛  錯了又錯   你知道遇見一雙眼睛  看見心裡最角落   

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 G

就知道  就是你  就是我  會到最後

 

 

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        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也一步一步簡簡單單跟你走  再也不必孤單寂寞  不必追著風

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要一年一年安安靜靜陪你過  直到變成一首老歌  變成了傳說

  Am   G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C

非你 不愛  這顆心注定只有你能填空 

  Am   G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C

非你 不愛  幸福是我愛你  然後感覺到你也愛上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