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知道的事

詞:王力宏、瑞業 曲:王力宏

#C調

C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

蝴蝶眨幾次眼睛   才學會飛行      夜空灑滿了星星   但幾顆會落地

F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    G

我飛行  當你墜落之際    很靠近  還聽見呼吸    對不起  我卻沒捉緊你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Am
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    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

你的淚滴像  傾盆大雨  碎了滿地  在心裡清晰

   G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Am
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     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 

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多的是  你不知道的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