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的人

詞曲:吳克群

E調

C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 C      G

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    但是我還是拼命  往裡跳

C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C

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 但是我還是相信  只是煎熬

 

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 不要拿自己的幸福  開玩笑

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  Em     Am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
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 假惺惺的想要逃 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

 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C

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 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

    F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 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

 

 

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 G

可能  在愛裡面這樣算笨       可能  永遠沒有所謂永恆

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但是我  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 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

 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  C

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 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

    F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    C

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 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

    F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    C

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