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你的

詞曲:深白色

#F調

C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愛你愛的多忐忑    想像你似乎也從不曉得

Em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翻開了舊日的相冊  才發現你的表情並不深刻

C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愛你愛的多苦澀    卻沒想過到底值不值得

Em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當你就這樣說不要了  我突然明白了遊戲裡的角色

 

        F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Am

你要你的快樂    你選擇你的選擇

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我只是個陪你瘋了一場  短暫狂歡的過客

        F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Am

你要你的快樂    你是絕對自由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我只能在你離開後  發現  你從來不是我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C

在我為你付出一切之後  發現你是你自己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