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童話

曲詞:光良

#F調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忘了有多久  再沒聽到你    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

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想了很久  我開始慌了    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

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你哭著對我說  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   我不可能  是你的王子

      Em            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也許你不會懂  從你說愛我以後    我的天空  星星都亮了

      C      /B     Am      /G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我願變成童話裡  你愛的那個天使    張開雙手  變成翅膀守護你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 G   C

你要相信  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   幸福和快樂是結局

 

      D     /#C     Bm      /A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A       D

我要變成童話裡  你愛的那個天使    張開雙手  變成翅膀守護你

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A      #Fm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A   D

你要相信  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   幸福和快樂是結局

      E     /#D    #Cm      /B          A       B       E

我會變成童話裡  你愛的那個天使    張開雙手  變成翅膀守護你

      A       B      #Gm     #Cm

你要相信  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

    A     B   E         A     B   E

幸福和快樂是結局    一起寫我們的結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