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說愛我的那一天

詞曲:馬念先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當你說愛我的那一天        雨停了  烏雲都不見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當你說愛我的那一天        陽光閃耀  溫暖了我的臉

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C

你的微笑    還掛在嘴角      我的心跳    只希望 此刻  能到永遠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當你說愛我的那一天        雨停了  烏雲都不見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當你說愛我的那一天        陽光溫暖  閃耀了我的臉

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C

你的微笑    還掛在嘴角      我的心跳    只希望 此刻  能到永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