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分手之後

詞:宋念宇、黃文萱 曲:宋念宇 演唱:宋念宇

B調

G   D   Em    C  D

 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不是別人  就是我們  從陌生人變情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 G

關於愛我總無奈  是你讓我有天分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的動人  變成傷人  過程有點不婉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D        

你卻提醒我存在  明白痛的可能

Em      Bm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Em     C    D

就這樣  比我勇敢    因為你走了  我走不開

 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我的愛沒有限制期 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G

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我知道已經來不及 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G    D  Em  C  D

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