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,不在

作詞:姚若龍 作曲:饒善強

#F調

C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C

雲碎成雨點  等你的抱歉卻等到你的  不告而別

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G

星光像淚水  沒說的思念變成黑眼圈

 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幾百天來的熱烈  一個寒流就瓦解  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C

你在房間  像幻燈片  你在我眼裡蔓延  你在手機  你在筆電  無法隔絕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 Am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C

你在深夜  像黑咖啡  你在我心 裡面   陪我失眠  可是卻不在  我身邊

 

C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C

感冒整個月  心裡的疲倦  比發燒暈眩  比頭痛烈

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

我不愛爭辯  腦海卻默默決定一切

 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幾百天來的熱烈  一個寒流就瓦解  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C

你在房間  像幻燈片  你在我眼裡蔓延  你在手機  你在筆電  無法隔絕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 Am       F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C Am F G

你在深夜  像黑咖啡  你在我心 裡面   陪我失眠  可是卻不在  我的身邊

 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 Am

我換沙發 換窗簾  卻換不掉你 固執的氣味

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抱著一起養的小狗  倔強假裝 克服了傷悲  它吻了我  弄亂藏好的淚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C

你在房間  像幻燈片  你在我眼裡蔓延  你在手機  你在筆電  無法隔絕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 Am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C 

你在深夜  像黑咖啡  你在我心 裡面   陪我失眠  可是卻不在  我身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