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小時候

#F調

C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Em

有一天我翻開舊舊的相簿    上面寫著給最心愛的寶物

F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G

裡面有我穿幼稚園的制服    還有一張是我媽媽的笑容

C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Em

突然發現時間變得很倉促    爸爸媽媽變得互相不認輸

F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放下相簿  頭靠著窗戶  看著天空  視線變模糊

 

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透明糖果罐 已經快溶化完  繽紛的氣球 在驪歌中飄散  我們就這樣漸漸牽起了勇敢

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隔壁班的女孩 我喜歡的女孩  她從來不愛我   抽屜還擺著 被退回的溫柔

 

C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Em

再見了小時候  懵懂的我  現在的夢  已經成熟

F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

風在朗誦  下課的鐘  時光靜靜地走

C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Em

鮮嫩的夢  已經熟透  夕陽灑落  讓剪影斑駁

F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舊舊的圍牆外頭  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