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娃娃

#C調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 G

門外的桂花香  飄進我的書桌前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 G

我知道該起床  媽再給我兩分鐘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 G   C

拉開了窗簾  怎是下雨天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 G

把吐司咬碎碎  餵我的狗叫MIKAI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 G

哥哥說你猜猜  今天為什麼下雨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 G   C

原來MIKAI把晴天娃娃吃了

 

      C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我討厭下雨天  親愛的你快出現  不然我  就告訴媽咪你偷牽我的手

      C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C      F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
我喜歡夏天  你穿背心的感覺  每天 都想黏 都很甜

 

      C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我討厭下雨天  親愛的你快出現  不然我  就告訴媽咪你偷牽我的手

      C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C      F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
我喜歡夏天  你穿背心的感覺  每天 都想黏 都很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