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     C/B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 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
  C     C/B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  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 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
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  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  我希望你能看得見
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 G   C   C7
  就算我偶爾會貪玩迷了路  也知道你在等著我
          F   G   C     Am      Dm7  Dm7/G C  C7
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  每天都會讓你擔憂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Em  Am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 G
 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 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
  C     C/B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 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
  C     C/B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 G   C
  所以我會在烏雲來時  輕輕地落在你懷中
 
  (Repeat ....)
  F   G   C     Am      Dm7  Dm7/G C   C7
  貪玩又自由的風箏  每天都遊戲在天空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Em  Am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 G
  如果有一天扯斷了線  你是否會來尋找我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Em  Am      Dm7   G   C
 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  帶我回到你的懷中
  C     C/B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
 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
  C     C/B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 G   C
  所以我在飛翔的時候 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