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海地帶

 

G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G

空盪盪的月台     入秋微涼的海

    Em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 C   D

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    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 離 

 

G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G

我的心已超載     你不了解的愛

    Em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C     D

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    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

 

  G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C   D   G

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       孤單也很精采

  G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C   D    G

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   不該在原地徘徊

 

G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 G

我其實很明白     夢醒了就不在

    Em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C     D

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     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

 

  G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C   D   G

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       要更自由自在

  G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C   D    G

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   停留在原地感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