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   G/B  Am  G    C  G/B  F  G

 

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Em

我以為你知道我對你的承諾 是我給你的溫柔

  F          /E  /D  C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

把心放在自己 落 讓你無話可說

 

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Em

你以為我知道你外表的冷漠 掩飾著你的脆弱

  F          /E  /D  C  F     G   C

所有的愁藏在 頭 讓我不知所措

 

Dm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不能讓你鬆開我的手  不能讓我盲目的獨自摸索

Dm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不要讓我放開你的手  不要在愛情的線上只是交錯

 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放棄愛情 卻放不下你 該如何說明 我的心情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  

我放棄愛情 卻放不下你 活在你永遠不懂的世界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