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是我的唯一

 

C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Em

很想給妳寫封信 告訴妳這裡的天氣

  F         EmAm    F      G

昨夜的那一場電影  還有我的心情

 

C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Em

很想給妳寫封信 卻只是想想而已

  F       EmAm    F     G     C

我已經不能 肯 定 妳是不是還會關心

 

C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 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

C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 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

 

 

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 Em

或許妳不相信 我很滿意這樣的結局

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Em

或許妳不相信 我沒有一絲的埋怨和悔意

    F       Em

雖然妳是我的最初

    F       Em

雖然妳是我的最終 

    F        G  Am

雖然妳是我的 唯 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