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

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失去了妳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

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我失去了妳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Am

這樣的改變  妳 卻從來不知道

 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街上的行人 匆匆忙忙 此刻的畫面  是無聲的世界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         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

我故意裝作 不在乎    不在乎妳和她的一切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失去了妳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

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我失去了妳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Am

這樣的改變  妳 怎麼會不知道

 

 

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Am

我失去了妳       我失去了妳   妳 從來不知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