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妳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Em

喜歡你 是一種奇妙的事  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

       F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G

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  互相扶持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Em

情路中 有許多傷心的事   我會努力讓他消失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

看著你笑的像天使   就算在苦也值得試

 

    C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      Am

我愛你  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

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G

要用靈魂刻最美的詩  我將一生寫上你名字

    C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我愛你   想要對你說聲千萬次

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C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F   G   C

只怕時間不怕我表示   就從現在開始    讓我抱你一輩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