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

詞曲:閻韋伶

F       G   Em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

栗色候鳥    怎飛不過海洋      雨濕的窗    依稀有妳的影像

F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Am

再多給我力量    足夠留你在身旁    黑色的陽光  燒盡了你曾說的話

 

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

我知道  我知道阿  你會跟著夏天回來吧 

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

我知道  我知道阿  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

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 (A)

我知道  我全都知道  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    不要讓  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

 

F       G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 Am

輕輕的唱    希望你能聽見啊      黑色的陽光   請烙印你曾說的話

 

 

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

我知道  我知道阿  你會用盡全力回來吧

     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

我知道  我知道阿  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

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 (A)

我知道  我全都知道  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    不要讓  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

 

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

我知道  我全都知道  你會用盡全力回來吧

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

我知道  我全都知道  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

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

我全都知道(道可道.非常道)      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

     F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 (A)      F      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不要讓  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     不要讓  讓我日出之前濕紅眼眶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