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曾經讓我心動

 

 

 

 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D

關於藍天的憂鬱 我想了解分析     卻不經分心  不禁想起  長髮飄逸的你
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 Am  D      G

關於你給的回憶 我想你也想不起   只因為所以 有自知之明 我只敢遠遠望著你

 

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D

從沒想過 那麼心痛以後    

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你還是陪在我生命中 最空虛的時候         我彷彿回到那感動

 

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D

從沒想過 離開傷心以後

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終於能夠當你面前 勇敢的對你說出口     你曾經讓我心動

 

 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Em

我要加緊腳步加緊腳步對你說     我要加緊腳步加緊腳步對你說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我要加緊腳步加緊腳步對你說     我要加緊腳步加緊腳步對你說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 C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 G

我要加緊腳步加緊腳步對你說 喔喔    你曾經讓我心動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