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唯一的執著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 Am/G

外的大雨 淋溼冷的空氣 好慕 天空可以

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 G     C

孤單往前進 我答過我自己 要界交

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 G

忘了久沒有擁妳 我沒有淚的時間 沒有餘地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

請原諒我 那執著      為了夢 追到天角落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伸手抓住風 我你    沒想過 沒有溫度的愛 多痛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

請原諒我讓你個人過   失去了你  還要夢做什麼

F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Em    Am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這一次 我會握你的 一再錯 什麼都懂的是我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Am/G

放在心裡 愛就去了意義 為麼我到現在

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 G     C

等待多委屈 你是傷透了心 告不來

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 G

忘了久沒有擁妳 我沒有淚的時間 沒有餘地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

請原諒我 那執著     為了夢 追到天角落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 Am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伸手抓住風 我你   沒想過 沒有溫度的愛 多痛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

請原諒我讓你個人過   失去了你 還要夢做什麼

F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m    Am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這一次 我會握你的 一再錯 什麼都懂的是

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

請原諒我 讓寂寞   這世上 至少你懂我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 Am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C

這一次 換我在裡等 從以後 你是我一的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