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眼

 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

如果我能看得見 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

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

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

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

 

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
如果我能看得見 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

    F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

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  都不一樣

 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Am

眼前的黑不是黑 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

F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 Am

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

 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

你是我的眼 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  你是我的眼 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

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你是我的眼 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

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