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我知道

前奏:Cmaj7 Em/B Dm7 Dm7/G C G/B Am G

  C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Am    Em

冰塊 還沒融化 你在看錶 我 笑的尷尬

  F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m7 G

你說 最近很忙 改天聊吧

  C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Am    Em

那天 我在樓下 想了很久 想 你說的話

  F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m7       G

你說 愛情很窄 世界很大 (而我們應該長大)

    Ammaj7   C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Dm7 G

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想我 聽懂你 話中的話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

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

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dd9

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

          C

我就是受不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

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

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dd9

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 1.G Am F G 3.F C F C F C

卻還是這麼難熬

          2.Am bA G F C G/B Dm7 G |C G/B Am Am7/G F C/E Dm7 G|*2

卻還是這麼難熬    卻還是這麼難熬

  C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Am    Em

微笑 緊緊咬牙 給你祝福 你 自由飛吧

  F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Dm7       G

你說 溫室沒有 燦爛的花 (你總是很有想法)

    Ammaj7   C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Dm7 G

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淚如雨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c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